旅似桑田

备考去了,等我回来

大型aⅡ农现场!!!Part3!


part1


part2

P1前面是我光明正大的表白完了,现在该你了,1:1呀,我都说完了,哥哥不能耍赖哦
[耍赖的孩子是要被惩罚的呢]

P2陈立农听见没听见没?!?!?!找我玩,找我玩,来自小橘的深情呼唤
瞧瞧,一个视频讲了几次了?
陈立农,你有在鸽林彦俊的


P3太累了……仙子陪你睡,还可以给你讲故事,唱歌呢


P4 农农不要着急长大,永远做我的乖小孩就好啦,小朋友长的太着急,哥哥会心疼。你身后永远有哥哥呀


P5最后一个视频就要完了呢,我们的限定旅程也该到站了,视频的最后,我要抓住最后一次小团综机会向哥哥表白一次
[哥哥收到了吗?]

最后:话说小贾和丞丞是在一个地方拍的吧?

这次终于有点心了,因为最后一次了叭?一个人都没剪,连朱贝的我就不告诉你都没剪……明年小贾应该也还会有祝福吧……如果崽崽们讲,之前都没有机会讲,还没有等到这种话的话,真的会哭死啊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