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似桑田

备考去了,等我回来

大型aⅡ农现场!!!Part2来了!!
有些应该不算all农了,就是我觉得好玩的


part1



P1朱贝你怎么回事?!?!现在是夸农农的环节,嘿,把你聪明的还把你自己夸了一遍

P2潜台词就是快来我家,我陪你玩

P3好!好!睡!觉!最好是有我陪在你身边

P4我有1..想笑,这真的不是酷盖鬼,这就是琳琳公主啊
[所以以后如果遇到昆虫,农农一定要保护我哦]

P5王哥的这句话很普通,但很戳我,呜呜呜呜呜,你们都不在一起了还怎么保护啊??
[我想当你的绝世英雄,你就做城堡里的小王子,我是你的骑士]


P6,撒娇的农农谁不爱呢
"唔~~你帮我啦你帮我"
对不起,直男小鬼扛不住了


P7你怎么回事?!?怎么回事?!又是吃的!其实点份奶油浓汤也不错嘿嘿嘿
或者是说想起去年520的那天??

P8王哥也是要开始走谐星道路了嘛????逻辑满分


P9小队长你这样不OK,农农生气你就完蛋ne!


P10对的,尊老爱幼,我是那个幼
呜呜呜呜呜呜呜还有Justin弟弟和"长靖弟弟"的成年没来呢,还有3天呢……




part3


评论(3)

热度(114)